close
10~13小時這樣不就跟有些人開大車的一樣過度疲勞駕駛...??別鬧了好嗎?
除非你在這時間內還有足夠的時間睡覺休息,請愛惜生命

來聊 wrote:
我覺得第一個月而已...(恕刪)


我覺得直接講---沒事可不可以先走

大不了再換--別的董事長司機,應該不可能會比現有的更爛了!
用問的哪準呢?每個人的價值觀跟忍受度不同.怎會跟當事人想法一樣呢!
看起來應該就是資歷不深吧?多換幾次類似工作.多比較後就會知道好壞與自己要什麼了.
如果喜歡開車.每日工時又長.那建議去開計程車應該更好吧.

iru617 wrote:
我好友鄰居的老公38...(恕刪)


看你後面的形容就是摳門老闆阿
老闆當成這樣,還要打掃公司當跑腿小弟
叫他每天坐UBER比較省啦
或許樓主也想試試才問的吧,我們公司老闆司機大致上也是一樣,但是因為老闆跟立委很好,常常借出去用,久了,立委就直接把人帶走了,看個人怎麼想吧。好與不好,很難說,跟對人才重要。

iru617 wrote:
我好友鄰居的老公38...(恕刪)


要看是哪種公司

如果是規模很大的上市公司

光內線消息就足以讓你成暴發戶了

薪水根本不是問題!!!
一個38歲成家的成年人,應該不需要鄰居來關心工作好不好。
phS00313 wrote:
你好友鄰居的老公,...(恕刪)



js888886 wrote:
一個38歲成家的成...(恕刪)



不是俗稱的“隔壁的老王”??

其實在研究是不是常不在家
好常去隔壁借醬油&修水電.......
不知為何會想要把"好友鄰居"給刪掉.....這樣內文就比較通了.....
老一輩的創業者還會比較照顧跟隨自己以久的司機,但現在的我就不知道了.....
只是這工時跟薪資相比,您請"好友鄰居"去評估看看吧





話說回來,我爸退休前的工作就是董事長司機,幫董事長開車40年了,至少現在逢年過節等都還會打電話來跟我爸問候一下,也會關心一下
雖然三萬五有點低 但是其他福利不錯啊
工時雖長 很多時間都在待命
不過要看老闆值不值得跟啦
之前公司老闆去應酬 司機就待在外面顧車子
都是可以輕鬆買RR等級的老闆規格
事前幫忙確認一切不可以出包 薪水我是不知道 不過聽起來 你的壓力似乎輕多了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1&t=5746922&p=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730k24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